零思、

喜欢就好,我很荣幸

第11号街



杀手贾✘目标正?


激情短打



灯红酒绿的10号街上,黄明昊牛仔衣休闲裤,一身学生打扮,没有一点杀手的样子,手枪随便塞在背包里,漫不经心地寻找藏身点。


“来了,肆号,准备行动”


“收~到”


组织里的人都知道这个肆号一天到晚没个正行,但办事总是靠谱得很,很少失手,也就没再搭理他。


什么啊,这人是今天目标?这样子像个总裁吗?黄明昊看着加长款的豪车上下来的人,不禁犯嘀咕。


那人跟自己的打扮几乎如出一辙,安安分分的样子似乎比自己还小一点。


黄明昊从藏身点出来,手里的枪晃了晃示意那人,“喂,不想死就快点跑”


(哒哒哒哒哒哒哒)


“啧……不是往我这边跑”黄明昊无奈地摇摇头,更加确信这人不是目标了。


“啊……那去哪啊”那人挠了挠头发,无辜地盯着他。


“笨蛋。”黄明昊低头笑道


“啊?”朱正廷似乎犯了迷糊


“没什么,随便哪个方向快走啦”


朱正廷恍然大悟似的转身就走。黄明昊想起名单上的名字,叫了声“朱正廷”


声音不大不小,只有他们两人听见


那人回头望着他,黄明昊哑然失笑,“没什么,再见”


朱正廷嘴角上扬,转过身立正站好,十分认真地看着他:“下次见”


“见到我可不会有什么好事情喔”


“没关系,反正有你在啊”


“如果我不在了呢”


“你……不会的”朱正廷像是给自己信心似的点点头



虽然你见到我有生命危险,但我还是贪心地希望与你再见。


虽然见到你有性命之忧,但,就像是飞蛾扑火,我也奋不顾身。










一个月后


比起觥筹交错的10号街,仅一号之隔的11号街却是十分安静也是只有身份尊贵的人的住宅区。


“舍得回来了?”黄氏总裁也是黄明昊的父亲敲着桌子,上下打量这个数月不归家的儿子。


“瞧您这话说的,那些人不解决完我怎么敢回来啊。”黄明昊依旧嬉皮笑脸地打着太极。


“你当你那点事我不知道?你老爸还没老糊涂,你那点小心思,套路那个还行。”


“那您是同意了?”黄明昊小心翼翼也掩不住语气里的雀跃。


“你呀,真是没出息,才见人第一面就喜欢人家,都不知道人家怎么想的呢”黄父恨铁不成钢似的摇摇头


“我知道”黄明昊十分坚毅


“你知道什么呀你?我让你杀他,是为了不留有后患,你知道他是做什么的吗?知道他家里什么背景吗?”


“不知道。但是爸,那我把他娶到手不是正好吗?”黄明昊笑嘻嘻地凑近了,撑着下巴看着黄父。


“你呀你呀,你这是飞蛾扑火啊。”


“你看我们俩还门当户对呢~”黄明昊眼睛一转,傻兮兮地笑。


“滚出去吧臭小子”黄父拿起本子故作要打黄明昊,唉,儿大不中留啊。


对手又如何,父辈恩怨与你我何干。我爱你,不是喜欢那么简单。






处理完公司的事,黄明昊摇摇晃晃在11号街上闲逛。


“又见面了”黄明昊没了那副学生样,破洞牛仔裤配皮衣,却反而很青春洋溢。


“现在我还有生命危险吗?黄小少爷”朱正廷还是很学生气,高领毛衣加风衣,似乎与黄明昊在的不是一个季节。


“现在你没有生命危险了,不过你的人身安全我可不敢保证哦~”








见到你的第一眼,我相信了一见钟情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,但就是喜欢你,喜欢你这件事,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。


你望向我的那瞬间,我相信了心有灵犀。你一个眼神,我就明白你要说什么,要做什么,甚至,你心里在想什么。


放你走的那一刻,我相信了我爱你的决心。我确认了你的名字,我知道你心里有我。所以,无论要面对什么,我都义无反顾。








飞蛾扑火已然奋不顾身,不顾那星星点点的光是危险的火苗。


何况我奔向你,你的身上只有我追寻的光,替我挡下所有的危险。


无论是怎样的你,任何一个你,我都爱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