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思、

喜欢就好,我很荣幸

昼夜(1)

强强(?不许怀疑你没有看错!)

高中生背景


CFLS学校是赫赫有名的外语学校,出了几个在国家级的外交官,能来这里的人必定有几个不平凡的公子小姐,却也不过是家里有钱罢了。


朱正廷就是其中的一个人尽皆知的最平易近人公子哥没有之一(因为大家也不知道其他家的公子哥),朱正廷人长得帅先不说,脾气也很好,和大家打成一片,每天玩梗打闹不亦乐乎,身边的女生更是一群一群,早就忘了他是这个社会上那类出生在罗马的人。


而黄明昊不过相对安静些就被大家自动归为了难以相处的类型,只有几个相熟的人。


朱正廷倒是利用同桌的优势时常招惹黄明昊,只不过每次黄明昊都比较平静。


“明昊你平时都喜欢干嘛啊?”这天英语课正好学习到运动单元,朱正廷平时也不怎么听课,自然无聊得找人聊天。


“额......听歌吧”黄明昊想听课,不想说那么多。


“啊~那运动呢,打球什么的?”


“额......羽毛球吧”黄明昊已经听不清老师讲课,全是朱正廷没有丝毫收敛的声音。


“篮球呢?不打篮球吗?”朱正廷纳闷,平时明明爱打篮球的,说着又凑近了些。


“......我”黄明昊还没说完,老师先开口阻止了“某些人不学习就睡觉吧,课堂还是需要有纪律的。”


黄明昊心里简直是感激不尽,他已经不想说下去了,但碍于情面无法表达。他不是不想跟朱正廷聊天,实在是他声音太大到附近都能听清,二楼小教室本来就小,以至于老师都能听见。


以前黄明昊是很烦这种上课聊天的人的,但是朱正廷不让人讨厌,或者说他已经习惯了应付他。虽然......他的成绩不忍直视。


几乎每天老师都会考课文背诵,从某种程度上来讲黄明昊和朱正廷是一类人,因为他们从来不背。但是另一个角度就不一样了。


黄明昊总能在老师考到他之前神奇地背下来,朱正廷则读都会卡,站起来还要靠黄明昊提醒。




(温馨提示,前方大量英语出没,不适跳过)





‘Respect is critical to any relationship.Respect is a key to keeping friendships.To p......’ 


 ‘political alliances’

 

‘political alliances and to international co’ 


 ‘cooperation’ 


 “啊?”


 ‘cooperation’ 


 “啥?我听不清你大点声”


    这一句声大得全班都能听见,黄明昊无语甚至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他笑够了抬头说,‘cooperation’


 “喔,cooperation Through respect ......”



   朱正廷坐下后还大言不惭,“害,你直接说合作我不就知道了吗。”


   黄明昊也不给他留情面,“我怕你不会读”


 “啧,小明昊说话还是这么直接”



    考试什么的朱正廷自然也是不会的,学渣一坐到底,连抄都懒得只抄选择,黄明昊也早就习惯,甚至还会帮他看老师。



“小明昊你说我们从小到大都上一个学校是不是缘分啊”


“......你是每年都要问一遍吗?”


“额哈哈哈哈我有吗?”


“那就没有吧”


“那也是缘分啊”


“......是你不认识我爸妈还是我不认识你爸妈,还是他们互相不认识?”


“哎呀你就配合我一下会死吗?!”


“是缘分”


   又是熟悉的英语课,黄明昊面无表情地找到座位坐下,正碰上课代表小陈抱着一摞卷子在发,他整理好卷子刚想站起来帮忙,“黄明昊!也帮我整理一下卷子呗”


   黄明昊无言,对着他挥了挥手示意他快走。


   发完了卷子黄明昊重新坐下,神色自然地开始为朱正廷整理卷子,小陈很疑惑“你刚才不是不帮他吗?”


  黄明昊头也不抬“我没说过”


“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啊?”


“不是很熟”


“啧,我们早在做同桌之前就是好朋友了,good friend!”朱正廷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位置边上抱着胳膊围观(小廷画外音,这题我会!With arms crossing!)


黄明昊无奈地笑了笑不想搭话


“是不是啊明昊”朱正廷惯用撒娇伎俩又上线了


“呵哈哈哈,是吗,是吧”黄明昊笑着说完,转头挑了挑眉冷了脸。




未完待续


我自认这是一个烧脑文,后有反转,谨慎观看每一个细节(是的我就是故意卖关子)


无奖竞猜

两个人到底熟不熟?说出你的想法和建议!


笔芯!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